close

當天錄影我的腳真的好痛!

錄影前4天我不小心上班途中與人發生擦撞...

當下我的腳痛到我連喊都喊不出來!

因為就在我們餐館前150公尺而已~

我趕緊打電話通知我老闆!

後來我乾媽趕快帶我去醫院!..在當下我真的很自責..很不應該..剩下4天就要進棚錄影比賽了!..

我竟然出了這種狀況~

這下子....唉!.jpg  

我真的很不應該~

因為我一直聽要比賽的歌曲..騎車要小心~真的!

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專心.

就像我~自己受傷了.周遭的人也擔心..也耽誤了工作..害了我們店裡人仰馬亂!

很抱歉~害大家擔心了!

arrow
arrow

    宥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